什么粉

当然是榨菜肉丝米粉啦!

最近有点迷小奶狗(接上篇)

      ......

  你和任奕是在公社里遇见的,嗯,俗称gay吧。那天你只是纯粹为了欣赏他们的舞姿,却没想到顺道拐了个娇娇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这酒醉金迷晃花了眼,调好的酒一杯一杯下肚,却仍然忘不掉被父母催婚的事,一歪头看见斜前方一桌卡座里三个大男孩正笑着另一个摇骰子输了,苦笑着罚酒的男孩。

  啊...好阳光啊

  “真年轻...”你似有一瞬看痴。

  跳跃着的灯光晃在那个男孩头发丝上,没有染上纸醉金迷的欲望,反而有一种少年人的青涩。

  或许是目光也有温度,他眉头稍蹙,就着喝酒的势道朝你探来。

  “嗯,眼睛也好看。”

  很神奇,明明在昏暗滋生的地方,竟然还能把他的眉眼看清。

  你笑了,笑他疑问的目光。这种时候该干什么?当然是借着酒劲精虫上脑一回了。

  想到这,你眼神更加柔了,带着钩子般一点点划过他的眼、唇、喉结...你眯着眼欣赏着他的喉结上下滚动。

  看来是成了。

  他慢慢向你走过来,带着关心的目光。

  “你好,请问你现在还好吗?”

  你故作迟钝地点点头,“你很好看。”

  这种情况怎么能正面回答呢,要不然到手的帅哥不就跑了。

  他面上的表情凝滞一瞬,“是喝醉了么,需要我联系工作人员帮忙叫车吗?”

  看来还是个温柔的人,怎么办,更喜欢了。

  你不动声色的挤出泪水,柔柔地盯着他的眼睛,无声地传递出一种无助的情绪。

  面对你的泪水,他显然不知所措,下意识想要用手擦去有反应过来你们的关系没有那么亲密,可身上又没随身携带纸巾,一只手只能尴尬地悬在半空中。

  “别哭,我不是坏人,我是a大的学生,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帮你叫车回家,不用担心我泄露你的信息,我是法学院的学生,我可以给你看学生证的,我已经大三了。”

  他有点急切地想要证明自己无恶意。

  怎么这么乖啊,别人什么都没说,他先把自己的底透了个遍,啧,有点想谈恋爱了。

  他叫来工作人员一同叫了一辆车,将你送上去,你攥着他的衣袖,直直盯着他就是不放手。

  很好,演得不错,就这样。你不动声色地蠕动一下唇瓣,他以为你要跟他说什么,往你脑袋前凑近了一些。

  将计就计,你说:“脚,疼...”

  他往你脚踝看去,蹙了一下眉,“要不要去医院?”

  “家......”

  哎,他似是没办法一般,“我把你送回去?”

  “幸好我不是坏人,怎么这么不设防...今天要不是我你可怎么办...”他小声嘀咕着,却还是把你扶着上了车,同行的工作人员的脸精彩纷呈,但也没多说什么。

  真是个乖孩子,你闭着眼睛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